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雷海燕:為畬鄉發展作貢獻

2017年11月13日15:26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為畬鄉發展作貢獻

“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到實施區域協調發展戰略,加大力度支持革命老區、民族地區、邊疆地區、貧困地區加快發展……必須多謀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憂,在發展中補齊民生短板,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在幼有所育、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斷取得新進展,深入開展脫貧攻堅,保証全體人民在共建共享發展中有更多獲得感,不斷促進人的全面發展、全體人民共同富裕。”10月29日,黨的十九大代表、鉛山縣篁碧畬族鄉黨委書記雷海燕走村入戶,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向家鄉的父老鄉親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每一場報告會,村民們都聽得聚精會神,不時發出陣陣掌聲。

雷海燕10月27日返回鉛山后,立即投身到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工作中。在篁碧畬族鄉政府,她向全鄉黨員干部詳細解讀了黨的十九大報告,重點介紹了報告中有關鄉村振興戰略等內容,並表示將認真帶頭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鄉村振興戰略要求,沿著“山上辦銀行,工業興畬鄉,文化創特色,和諧促發展”的發展思路,擼起袖子加油干,為畬鄉發展作貢獻。(記者嚴若虛 通訊員徐葉茂)

(責編:孫爽、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