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布小林: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工作舉措和發展成果

2017年11月12日14:56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布小林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黨支部集體學習時強調 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工作舉措和發展成果

11月8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自治區政府辦公廳秘書一處黨支部集體學習會,強調要樹牢“四個意識”,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集體學習會原原本本學習了十九大報告關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基本方略的內容,支部的同志結合思想和工作實際,暢談認識體會,布小林與大家進行了深入交流。

布小林說,黨的十九大報告內涵豐富、博大精深,每讀一遍、每學一次,都有新的認識和收獲。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十九大的靈魂,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十九大精神,必須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重中之重,與過去5年的歷史性變革和十九大的各項戰略部署結合起來,真正做到學懂弄通,自覺用來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布小林說,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和中央要求,學習十九大精神不能就事論事,不能搞形式主義、實用主義﹔貫徹中要防止出現以會議落實會議、以文件落實文件的現象。我們提出各項貫徹落實措施,都要基於深入調查研究,緊密聯系實際,努力在做實上下功夫。分析問題、研究問題、提出工作思路和工作舉措必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做到符合中央精神、符合我們的實際﹔要強化問題導向,破除不合時宜的觀念和做法,做到新時代有新氣象,更有新作為。要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維護黨中央的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把十九大精神和黨中央的戰略部署轉化為實實在在的工作舉措和發展成果。(記者 戴宏)

(責編:宋鶴立、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