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2018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在京召開

2017年11月07日20:1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2018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在京召開

2018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視頻會議7日在京召開。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從黨和國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認識做好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重要意義,切實做好人民日報、《求是》雜志以及光明日報、經濟日報等中央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

會議指出,各地各部門要積極落實黨報黨刊訂閱要求,保障訂閱經費,探索建立長效工作機制,既有效減輕基層負擔,又保証黨報黨刊的覆蓋面和影響力。要在抓好黨報黨刊發行的同時,繼續開展違規發行專項整治,對違法違規發行行為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對典型案例公開曝光,推動形成良好發行秩序。

會議要求,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責任擔當,增強黨報黨刊發行工作合力。黨報黨刊要主動適應媒體格局和傳播手段的深刻變化,不斷優化發行體制機制,提高發行時效和發行質量。要堅持改進創新,進一步把黨報黨刊辦出質量辦出水平,努力吸引讀者、留住受眾。要加強黨報黨刊閱讀使用,不斷提高黨員干部閱讀黨報黨刊的積極性主動性,更好地把廣大黨員干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落實到實際工作中去。(新華社北京11月7日電)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