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黃坤明: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2017年10月30日19:2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黃坤明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10月30日,中宣部在京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以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主線,在全黨全國全社會迅速興起熱潮。

黃坤明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在政治上、理論上、實踐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對於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堅定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萬眾一心、開拓進取,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向前進,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

黃坤明強調,做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工作,要著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堅持全面准確深入、既嚴謹又生動,突出昂揚向上、平實務實的鮮明基調,把各方面力量調動起來,把各種資源集中起來,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准確領會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義。要廣泛開展新聞宣傳、社會宣傳,精心組織集中宣講、學習研究,堅持網上網下宣傳一起抓,用好用活新媒體,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新華社北京10月30日電)

(責編:楊麗娜、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