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甘榮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統領政法工作

姜輝那可

2017年10月29日14:3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統領政法工作

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甘榮坤在哈爾濱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員會2017年第三次全體會議。省委政法委員會組成人員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踴躍發言。大家一致表示,全省政法戰線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黨的十九大對政法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譜寫新時代政法工作新篇章。

甘榮坤在講話中要求,全省政法機關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准確領會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義,切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統領政法工作。

甘榮坤強調,政法工作有很強的政治屬性,必須把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作為第一要求,不斷強化“四個意識”,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正確方向,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

甘榮坤要求全省各級政法機關順應新時代要求,有新氣象、新作為。要充分發揮“刀把子”作用,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特別是政權安全和制度安全,加大各類違法犯罪活動依法打擊力度,維護我省社會大局持續安全穩定﹔要進一步深化平安黑龍江建設,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格局﹔要深入推進法治黑龍江建設,著力營造法治化發展環境﹔要繼續深入推進司法責任制改革,研究實施綜合配套改革,大力提升司法質效﹔要堅持政治建警,從嚴治警,鍛造新時代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政法隊伍,樹立新形象,展示新作為。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畢寶文,省法院院長石時態出席會議並講話﹔省軍區副政治委員侯樹山出席會議。

(責編:李葉、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