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湖南省各市州積極傳達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8:23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奮進!新時代當有新作為

黨的十九大吹響了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前進號角。10月27日下午,衡陽、株洲、湘潭、岳陽、益陽、郴州、永州、懷化、婁底9市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紛紛表示,要把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任務上來。

黨的十九大代表、衡陽市委書記周農主持召開衡陽市委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衡陽市委要求,迅速動員起來,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在衡陽落地生根。全市各級各部門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項具體工作中,著力促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堅決完成年度脫貧攻堅任務,精心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確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標任務。

株洲市委召開全市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黨的十九大代表、株洲市委書記毛騰飛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黨的十九大代表、中國工程院院士、中車株洲所董事長丁榮軍,黨的十九大代表、中國航發南方工業有限公司員工袁健鬆,分別暢談參加黨的十九大的感受。株洲市委要求,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推動株洲大力弘揚火車頭精神,大力實施“創新驅動、轉型升級”總戰略,加快建成“一谷三區”,奮力實現“兩個走在前列”。今年是株洲市脫貧攻堅的決勝之年,要在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投入最后階段的工作,確保全面實現小康任務不折不扣完成。

湘潭市委召開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黨的十九大代表、湘潭市委書記曹炯芳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湘潭市委要求,至真至誠,深入學習、深刻領會、全面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領導干部要帶頭學,做到以上率下、以身示范,在企業、項目、基層掀起學習熱潮。要集中開展社會宣傳,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傳達到車間班組、田間地頭、校園課堂等基層一線。要創新宣傳宣講方式,把黨的十九大謀劃的大題目與百姓關注的實際問題緊密聯系起來,以喜聞樂見的方式,深入淺出地把大會精神講明白、講透徹。

岳陽市委召開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黨的十九大代表、岳陽市委書記胡忠雄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黨的十九大代表李大為、鄧偉介紹了參會的親身感受和體會。岳陽市委要求,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與推動岳陽發展有機結合起來,緊緊圍繞建設湖南發展新增長極這一目標,大力實施創新引領開放崛起戰略,統籌抓好園區建設、交通建設、港口建設、脫貧攻堅“四大會戰”及民生改善等工作,全力沖刺四季度,確保圓滿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確保岳陽各項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多作貢獻。

益陽市委召開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黨的十九大代表、益陽市委書記瞿海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益陽市委要求,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益陽落地生根,形成生動實踐。並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8點具體要求:要在學習宣傳上著力﹔要在推動科學跨越發展上著力﹔要在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上著力﹔要在提升文化軟實力上著力﹔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著力﹔要在加強生態文明建設上著力﹔要在堅持和加強黨的建設上著力﹔要在抓好當前工作上著力。

郴州市委召開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黨的十九大代表、郴州市委書記易鵬飛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郴州市委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圍繞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提到的新時代、新思想、新征程等重要內容,系統性學習領會、貫徹落實。結合郴州實際,該市提出把振興實體經濟放在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抓產業、抓園區、抓招商、抓企業,推動全市產業發展不斷提質增效。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統攬郴州各項工作,精心做好民生工作,今年堅決完成全市10萬人脫貧、桂東縣整體摘帽任務。通過全市上下努力,在湘南地區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永州市委召開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黨的十九大代表、永州市委書記李暉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永州市委要求,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結合永州實際,堅定不移地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貫穿到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之中,特別是要打好脫貧攻堅、城鎮提質等“六大戰役”。對在建項目,要搶抓當前施工“黃金期”,在保証工程質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設進度,確保完成今年計劃。要在脫貧攻堅、創新開放、產業發展、城鄉建設、綠色發展等十個方面實現新突破,建設“創新開放新高地、品質活力新永州”。

懷化市委召開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黨的十九大代表、懷化市委書記彭國甫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懷化市委要求,緊密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貫徹落實的具體思路和舉措,把學習貫徹的成效體現到堅定維護核心上,體現到強化理論武裝上,體現到推動改革發展上,體現到全面從嚴治黨上。要拿出勇氣拿出干勁,確保圓滿完成全年工作目標任務,確保高質量完成年度精准脫貧任務,確保如質如量完成各項民生實事任務,加快完成省市32項重點民生實事項目,妥善安排受災群眾、困難群眾、弱勢群體的基本生活。

婁底市委召開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黨的十九大代表、婁底市委書記李薦國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婁底市委要求,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學深悟透,學思結合,知行合一。要聯系個人思想實際、崗位實際、工作實際學習,真正用黨的十九大精神、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鑄造靈魂。同時,要做好結合文章,把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與“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結合起來,堅持以學促干,干字當頭,確保全面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奮進在新時代,我省各市州正在抒寫新的精彩。

(本文採寫:周懷立 徐亞平 肖軍 段雲行 鄒儀 楊軍 徐德榮 李秉鈞 蔣睿 黃巍)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