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湖南省政協機關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8:19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匯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中國夢的強大力量

今天(27日)下午,省政協召開機關全體工作人員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會議由省政協秘書長卿漸偉主持。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是一個具有科學真理性、歷史開創性、戰略指導性的好報告,對進一步動員全黨全國人民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劃時代的重大意義。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匯聚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強大力量。要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決策部署履職盡責,積極開展協商議政和民主監督。要緊緊圍繞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更好發揮人民政協在發展社會主義協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堅持黨對人民政協的堅強領導,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記者 陳昂昂)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