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湖北省直單位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8:05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省直單位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

省政府辦公廳:昨日(27日),省政府辦公廳召開全體干部職工大會,集中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省政府機關黨組要求,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會和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起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新使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新理論、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目標以及新時代黨的建設新要求,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要始終保持極端負責的擔當精神、與時俱進的創新精神、昂揚向上的拼搏精神、鍥而不舍的執著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讓優秀成為習慣的奮斗精神和無怨無悔的奉獻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在邁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中展現辦公廳機關干部新作為。要以十九大精神為動力,切實提高政治定力、學習力、文字能力、執行力、統籌協調能力、戰略思維能力,推動省政府辦公廳高效有序運轉,開創工作新局面。(記者黃璐)

省委台辦:26日下午,省委台辦召開黨員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認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要堅持理論聯系實際,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學用相長,堅持做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台灣問題事關國家核心利益和民族根本利益,黨中央高度重視,全國人民高度關注。總書記在報告中提出了內涵豐富、思想深邃的對台工作政策主張,是開展對台工作的最新理論武器和行動指南,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扎扎實實把黨中央對台大政方針和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記者陳鵬)

省委老干部局:昨日(27日),省委老干部局召開全體干部黨員大會,部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具體措施。會議通報了黨的十九大盛況和主要精神,要求組織廣大離退休干部有計劃、有重點、有步驟、多形式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帶動和推動全省廣大黨員干部深刻領會精神實質,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上來。要帶著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充分發揮老干部的重要作用,積極搭建平台,引導他們通過社團“六進”活動、講好中國故事活動、老干部講壇講堂、“五老”宣講團等方式,面向全社會宣傳十九大精神,形成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的濃厚氛圍。會議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以為黨和人民事業增添正能量為理念,更加注重老干部工作改進創新和與時俱進,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與推動老干部工作改進創新、完成今年目標任務、謀劃明年工作思路有機地結合起來。(記者楊康 特約記者宋建春)

湖北日報傳媒集團:湖北日報傳媒集團26日下午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落實省委安排部署,精心策劃、迅速推出“新時代 新征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欄、專版和新媒體專題報道,以訪談、評論、理論文章等形式重點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解讀十九大報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判斷、重大舉措﹔部署編輯記者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一線,採用“記者走基層”“蹲點調研”等方式,綜合運用全媒體形態和手段,提高講故事的能力,充分宣傳報道我省干部群眾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具體舉措、豐富實踐、典型事跡、良好風貌,推動十九大精神傳遍荊楚、深入人心。 (記者鄭萱)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