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湖北襄陽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要求

2017年10月28日18:03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在深化學習教育中促進貫徹落實

昨日,襄陽市召開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強調,要在深化思想認識中增強行動自覺,在深化學習教育中促進貫徹落實,在深化實踐創新中實現轉型發展。

李樂成指出,要充分認識十九大在我們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史上的劃時代、裡程碑意義,珍惜新成就、投身新變革﹔充分認識十九大關於歷史方位科學判斷的重大意義,走進新時代、擔當新使命﹔充分認識十九大在理論上繼承與創新所獲成果的重大意義,領悟新思想、落實新方略﹔充分認識十九大對未來一個時期目標任務的戰略勾畫的重大意義,開啟新征程、譜寫新篇章。要切實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學習宣傳,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李樂成要求,要全面落實十九大的決策部署,緊密結合襄陽實際,統籌做好增強經濟創新力競爭力、建設幸福美好家園、深化改革創新、保護生態環境、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全面從嚴治黨等六大重點工作,進一步加快“兩個中心、一個增長極”建設,為湖北“牢記囑托、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夏永輝、通訊員周建波、劉釗)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