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江西南昌部署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殷美根出席全市領導干部會議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7:28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南昌部署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10月26日下午,在收聽收看全省領導干部會議后,南昌市委立即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並按照全省領導干部會議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學習宣傳貫徹工作。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殷美根出席會議並講話。

殷美根指出,剛剛閉幕的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奮進的大會,在我們黨和國家的發展進程中具有極其重大的歷史意義。南昌市堅決擁護黨的十九大確定的行動綱領和大政方針,堅決擁護大會選舉產生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堅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不移地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團結奮進、扎實工作。

殷美根強調,要精心組織,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性和責任感,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政治生活中的頭等大事、中心工作、首要任務,按照中央和省委統一部署,精心組織、周密安排、廣泛動員,認真抓緊抓實抓好﹔要聯系實際,推動工作,奮力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書寫打造富裕美麗幸福江西“南昌樣板”新篇章。(記者范志剛)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