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江西贛州部署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2017年10月28日17:23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贛州部署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10月27日,贛州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動員全市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緊密結合贛州實際,把贛州打造成為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紅色樣板。省委常委、贛州市委書記李炳軍傳達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並講話。

李炳軍指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就是深入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各項工作都要緊緊圍繞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來推進和落實,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在贛州落地生根,把贛州打造成為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紅色樣板。

李炳軍強調,要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要扎實組織好十九大精神的宣傳教育和學習培訓,在全市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要把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到振興發展的每一項工作。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堅決打好六大攻堅戰,努力開創贛南蘇區振興發展新局面,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應有貢獻。(記者唐燕)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