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福建省委政法委::推動福建政法工作上新台階

2017年10月28日17:14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推動福建政法工作上新台階

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洪祥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王洪祥指出,黨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重大判斷,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地位,擘畫了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新藍圖。我們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全面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和頭等大事抓好抓實,推動福建政法工作上新台階。

王洪祥要求,要強化使命擔當,始終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決擁護、維護和捍衛習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扎實推進更高水平平安福建建設,使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堅持厲行法治,以更大的力度推進法治福建建設﹔切實增強執政本領,著力打造過硬政法隊伍。要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組織開展“回頭看”,確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項部署要求落地生根。精心謀劃明年政法綜治維穩各項工作,切實把黨的十九大對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貫徹好落實好。(記者 何祖謀)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