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福建省紀委: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2017年10月28日17:12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劉學新主持召開省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劉學新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具有劃時代、裡程碑意義。

劉學新強調,全省紀檢監察系統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組織全省紀檢監察干部原原本本學、逐字逐句學,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領導干部要帶頭學習,各黨總支、黨支部要開展專題學習研討,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忠誠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要堅持打鐵必須自身硬,全面加強紀檢監察機關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把制度建設貫穿其中,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隊伍。(記者 林蔚)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