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福建省委組織部:為建設新福建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2017年10月28日17:11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為建設新福建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27日,省委組織部召開機關干部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省委常委、組織部長胡昌升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扎實做好組織工作,為建設新福建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胡昌升指出,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各級組織部門要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採取舉辦專題研討班、培訓班等形式,組織黨員干部原原本本地學習,迅速興起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胡昌升強調,要准確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以加強黨的長期執政能力建設、先進性和純潔性建設為主線,著力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著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堅持好干部標准,堅持正確用人導向,完善領導干部蹲點調研制度,選優配強各級領導班子﹔著力抓好引才聚才工作,深化閩台人才交流合作,進一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著力加強基層組織建設,突出政治功能,落實“三會一課”制度,切實提高組織力。

胡昌升要求,各級組織部門要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為動力,抓好全年各項任務落實,及早謀劃明年工作,努力把組織工作做得更好。(記者 嚴順龍)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