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福建省委宣傳部: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2017年10月28日17:09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27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長高翔主持召開省委宣傳部部務(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高翔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在黨和國家發展史上具有重大裡程碑意義。

高翔強調,全省宣傳思想文化系統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維護習總書記在黨中央、在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精心組織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工作,抓好理論宣傳、新聞宣傳、社會宣傳、文藝宣傳、網絡宣傳、對外宣傳等關鍵環節,推動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進網站。要全面落實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各項任務,在新的起點上加快推進文化強省建設。要突出創新創造,從群眾的接受習慣和文化需求出發,把各項工作做新做亮、做出實效。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在學習十九大精神上走前頭、作表率,在全面學習基礎上,深入學習領會十九大關於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論斷、新舉措,不斷增強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記者 謝婷)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