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福州: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開創省會事業發展新局面

2017年10月28日17:08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開創省會事業發展新局面

27日,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書記王寧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研究部署福州市初步貫徹意見。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市各級黨組織要認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擼起袖子加油干,扎實做好新時代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不斷開創省會事業發展新局面。一要精心組織安排,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加強組織領導,抓好學習培訓,突出領導帶頭,營造濃厚氛圍,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各項工作抓緊抓實。二要進一步提振精氣神,全力建設有福之州,堅持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著力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持續提升城市宜居品質,扎實推進濱海新城建設,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力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加快建設環境更美、品質更好、功能更全、服務更優的有福之州。三要奮力攻堅沖刺,扎實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加強經濟運行調度,抓好事關群眾利益的重點工作,全力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統籌抓好重要會議活動,科學謀劃明年工作,確保完成年初確定的目標任務。(記者 段金柱)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