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廣西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7:06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廣西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危朝安主持會議並講話。

  與會同志認為,剛剛勝利閉幕的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提出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並寫進黨章,深刻系統回答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明確了新時代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時間表”“路線圖”和“任務書”,具有劃時代的裡程碑意義。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全面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原原本本地學習十九大報告,開展全方位多層次的學習,進行多角度立體化宣傳,切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

  會議要求,要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緊密聯系人大的各項工作實際,充分發揮人大在加強人民當家作主制度保障中的重要作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要堅持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緊緊圍繞黨委的工作部署履行人大職責﹔堅持勇於改革勇於創新,緊緊圍繞重大改革措施的落實履行人大職責﹔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緊緊圍繞推進社會主義民主法治履行人大職責﹔緊緊圍繞全面從嚴治黨,加強人大常委會黨組自身建設。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克、楊道喜、高雄、榮仕星、王躍飛,秘書長蔣明紅出席會議。(記者/王春楠)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