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福建省委統戰部: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成效推動統戰事業創新發展

2017年10月28日17:05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成效推動統戰事業創新發展

27日下午,省統戰系統召開會議,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部署貫徹落實意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出席會議並講話。

雷春美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啟黨和國家新征程的一次大會,具有重大裡程碑意義。深入學習、廣泛宣傳、全面貫徹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省各級統戰部門和統一戰線廣大成員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迅速興起學習貫徹的熱潮。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扎實工作,切實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成效推動統一戰線事業創新發展。

雷春美強調,全省各級統戰部門、統戰系統各單位要緊緊圍繞十九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充分發揮統一戰線優勢,激發廣大成員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為“再上新台階、建設新福建”,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提供廣泛力量支持﹔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關於統一戰線的系列重要論述為指引,持續推進統戰領域各項工作﹔要深入貫徹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加強統戰部門和統戰干部隊伍建設,做到政治上、思想上、紀律上、作風上、能力上過硬﹔要堅持立學立做,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扎實做好年底前的各項工作,認真謀劃好明年的工作,以學習貫徹促工作促發展。(記者 林蔚)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