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安徽省政府辦公廳迅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6:51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辦公廳迅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省政府辦公廳召開黨員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十九屆一中全會和十八屆七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部署安排辦公廳學習貫徹工作。省政府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書記侯淅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所作的報告,深刻總結了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闡述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歷史方位及社會主要矛盾的歷史性變化,形成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及其基本方略,確定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行動綱領。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央委員會、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和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進一步確立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黨的領導核心地位。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過去五年偉大成就、新時代偉大思想、“兩步走”偉大構想、黨的建設偉大工程、未來五年重大部署,進一步堅定“四個自信”,樹牢“四個意識”,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緊密結合辦公廳實際,積極發揮參謀助手作用,強化樞紐調度和督查考核,抓好年度各項重點工作落實,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江淮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通訊員 韋勝 管靜)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