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安徽省委辦公廳省委政研室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6:50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全面提升廳室各項工作水平 全力服務省委抓好貫徹落實

10月27日下午,省委辦公廳、省委政研室召開機關全體黨員大會,按照省委統一部署,集中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十八屆七中全會、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謀劃研究學習貫徹工作,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

會議認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具有裡程碑、跨時代的深遠意義,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主題鮮明、高瞻遠矚、氣勢恢宏、博大精深,具有極強的思想性、前瞻性、戰略性,廳室全體黨員一定要原原本本學、全面系統學,吃透核心要義,把握精神實質,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好、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廳室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廳室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強烈的責任擔當,全力服務省委抓好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與貫徹落實工作,著力抓好機關自身學習貫徹工作,努力營造學習宣傳貫徹的濃厚氛圍。要堅持學以致用、學用相長,找准找實學習貫徹“著力點”與“落腳點”,自覺把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實在崗位上、體現在工作中,精心服務省委全面提高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建設的現代化水平。(記者 吳林紅)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