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安徽省高院迅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6:49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省高院迅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省高級法院召開黨組中心組學習會議和全院干警大會,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研究部署。省高級法院院長張堅出席會議。

省高院要求,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和重大政治責任,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院機關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熱潮。全省各級法院要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全面做好新時代人民法院工作。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統攬工作、指導司法實踐,始終把講政治擺在首位,樹牢核心意識,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強司法應對,有力服務保障,充分發揮審判職能,堅守司法公正底線,不斷提升辦案質效,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要加大矛盾糾紛多元化解力度,強力推進智慧法院建設,不斷完善便民利民舉措,滿足群眾對司法的更高期待和要求。要全面落實司法責任制,積極穩妥推進司法體制綜合配套改革,提升司法公信力。(通訊員高宣記者李曉群)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