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安徽省十九大代表帶頭宣傳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6:48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我省十九大代表帶頭宣傳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一場特殊的報告會在安徽東至華源紡織有限責任公司舉行,主講人是該公司生產技術部總操作員、十九大代表汪琳梅。她傳達十九大精神、解讀十九大報告亮點,還與現場的黨員、職工分享了自己的參會體會和關注點。我省部分來自生產和工作一線的十九大代表,他們與汪琳梅一樣,聆聽在先、學習在先、貫徹在先,通過宣傳活動引導和動員廣大干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實在崗位上、體現在行動中。

做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講解宣傳。在阜陽市團市委組織召開的該市各界青年代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上,阜陽廣播電視台外宣科科長高思杰代表應邀作了“青春矚目十九大,青年矚目新阜陽”的主題宣講。他結合阜陽和青年發展,深入淺出地講解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及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及新部署新要求等。淮北礦業朱庄煤礦綜採二區機電隊隊長王忠才代表一天連軸轉,上午在淮北市工會組織的學習會上闡述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下午又在朱庄煤礦為大家解讀十九大報告。蚌埠市公交集團公司107路車駕駛員楊苗苗代表告訴記者,她一早就趕到107線路上,給線路上的同事們傳達了十九大精神﹔接著又到公司,向幾百名代表介紹了十九大盛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等,解讀十九大報告亮點。

發出落實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的號召。合肥火車站黨委書記、副站長李昌勤代表在全車站會議上認真傳達了十九大精神,並就下一步學習貫徹情況作了動員和部署。在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38研究所部件裝調分廠,“大國工匠”李瑩代表圍繞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談了自己的認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並與黨員工友們展開討論,交流認識和看法。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萬黨代表說,他將立足工作崗位,開展更多宣講活動,擴大十九大精神的宣傳效果。許多代表紛紛表示,要積極開展宣傳活動,把十九大精神帶到基層,播撒到黨員干部和群眾心裡,為新時代新征程加油鼓勁。

帶頭抓好學習,帶頭開展宣傳,帶頭貫徹落實,來自生產和工作一線的十九大代表一致表示,宣傳十九大精神是代表的應盡職責,要把十九大精神學深悟透,並通過深入基層、深入群眾的宣傳,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熱潮,激勵廣大黨員干部和群眾積極干事創業,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安徽篇章。(記者 朱勝利)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