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安徽省軍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6:40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省軍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安徽)省軍區機關組織全區官兵職工和離退休干部,集中收看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視頻會議。省軍區司令員楊征、副司令員徐繼龍、副政委楊學倫,曾擔任過省軍區領導職務的老同志沈善文、胡道仁、王開貴參加會議。會議結束后,省軍區政委戴勇就省軍區部隊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熱潮作講話。省軍區機關辦局負責人參加會議。

戴勇強調,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省軍區部隊的首要政治任務。各級認識要特別到位,尤其是各級黨委領導要頭腦特別清醒、行動特別自覺、措施特別有力。學習要特別迅速,堅持大事大抓、強勢推進,科學籌劃、嚴密組織,堅持黨委統學,抓實學習教育,突出領導帶頭,注重濃厚氛圍,迅速掀起學習熱潮。標准要特別嚴格,切實立起高標准,拿出硬舉措,在真學細學上下功夫,確保學習貫徹有序展開、有力推進、有效落實。貫徹要特別務實,在看齊追隨上有新高度,在履行主責主業上有新成效,在全面從嚴治黨上有新加強,確保省軍區部隊學習貫徹落地見效、走在前列。(通訊員 周海良 記者汪國梁)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