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浙江省委向老同志傳達十九大精神 車俊傳達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5:45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省委向老同志傳達十九大精神

27日上午,(浙江)省委召開副廳以上老同志會議,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書記車俊傳達並講話。任振鶴主持,陳金彪出席。在杭省直單位副廳以上離退休干部參加會議。

車俊指出,剛剛閉幕的十九大是引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滿懷信心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而奮斗的歷史性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集中反映了全黨智慧、基層實踐、人民期盼,通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光芒,是我們黨邁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續寫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動指南。習近平同志繼續擔任總書記,是全黨之幸、國家之幸、人民之幸、全軍之幸。有習近平總書記這個全黨核心、人民領袖、全軍統帥的掌舵領航,黨和國家各項事業一定能無往而不勝,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一定能如期建成,中華民族一定能為人類社會作出偉大貢獻。我們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與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緊密結合起來,堅定不移沿著“八八戰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書寫好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浙江篇章。

車俊強調,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老同志是黨執政興國的重要資源,是我們的寶貴財富。浙江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萌發地,很多老同志都親身經歷、參與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浙江工作時的探索與實踐,對這一思想的真理力量、實踐價值有著深刻的體會。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發揮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一如既往地關心省委的工作,認真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在干部群眾中多講一講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厚的理論基礎、實踐基礎和群眾基礎的認識體會,多講一講習近平總書記在浙江工作期間從省域層面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論創新和實踐創新,支持和幫助省委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實實地貫徹落實到浙江的各項工作中去。同時,各級黨委、政府要更好地關心愛護老同志,切實做好服務,把我省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記者 王國鋒)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