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重慶市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5:41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重慶市政協分別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和機關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徐鬆南講話。他指出,全市廣大政協委員和政協機關干部,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運用新理論、推動新實踐、作出新業績、展現新氣象、譜寫新篇章,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共同為推進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貢獻智慧和力量。

  市政協黨組成員和黨外副主席出席會議。

  徐鬆南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是黨和國家發展史上的裡程碑。這次大會的勝利召開,對於進一步統一思想,極大振奮黨心軍心民心,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十分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徐鬆南強調,新時代賦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喚新作為。全市廣大政協委員和政協機關干部要深刻領會、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實質,吃透把准十九大確立的新的重大戰略思想、重大理論觀點、重大工作部署。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不移擁護核心、維護核心,自覺向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看齊。要以飽滿的政治熱情,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來武裝頭腦,指導政協的工作實踐,為鞏固發展生動活潑、安定團結的政治局面發揮好社會主義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作用。要團結引導全市各族各界群眾,為共同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重慶大地上貢獻智慧和力量。要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堅決清除孫政才惡劣影響和“薄、王”思想遺毒,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更嚴更實抓好市政協黨的建設。(記者 戴娟)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