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重慶市人大常委會深入學習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5:37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深入學習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分別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和機關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張軒主持會議並講話。她指出,要深入學習、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為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在重慶大地上而努力奮斗。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學普、杜黎明、沈金強、張定宇、夏祖相,秘書長龍華出席會議。

  張軒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要把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要深刻認識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認真學習、反復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時,還要進一步肅清孫政才惡劣影響和“薄、王”思想遺毒,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張軒要求,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確的政治方向,始終把堅持黨的領導貫穿於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過程。要深入研究和思考新時代下人大工作的特點和規律,人大工作要主動適應新形勢、新要求,努力成為全面擔負起憲法法律賦予的各項職責的工作機關,成為同人民群眾保持密切聯系的代表機關。

  張軒強調,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埋頭苦干,認真對標對表十九大精神,扎扎實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到全市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認真完成本屆人大的各項工作,抓好市五屆人大一次會議的各項籌備工作。(記者 黃喬)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