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黑龍江省成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

2017年10月28日15:2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我省成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

為了更好地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進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27日,哈爾濱師范大學成立我省首家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並召開學術研討會。

據悉,成立研究中心,旨在更好地發揮研究中心理論研究、理論闡釋、理論宣講、咨政育人作用,教育引導廣大師生員工,影響輻射廣大人民群眾,始終做到理論上清醒,政治上堅定,行動上堅決,不斷開辟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境界。發揮研究中心的咨政育人功能,把對科學理論的研究轉化為立德樹人、服務龍江發展的生動實踐。研究中心將設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研究機構,整合學術資源和研究力量,發揮學校哲學社會科學學科和人才優勢,開展相關課題研究。

研討會上,與會專家分別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的教育思想、法治思想、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思想等內容進行了交流研討。

東北農業大學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會暨“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學習十九大精神高級研修班也將開班。(記者韓雪)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