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黑龍江:“微平台”掀起學習十九大精神熱潮

2017年10月28日15:19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微平台”掀起學習十九大精神熱潮

“十九大報告‘每周一題’上線了,請大家積極發言、踴躍答題。”“寫了一篇粗淺的學習體會,請同志們斧正”……最近,省委組織部“組工先鋒”微信群火起來了。群裡,黨員干部間日常對話的活躍度攀升,大家在工作之余,紛紛運用這個微平台,實時傳遞有關黨的十九大的最新訊息,在部機關內掀起了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今年年初,省委組織部充分發揮微信“短平快”的特點,創建了“組工先鋒”微信平台,開展“每周一題”學習活動,將其打造成部機關全體黨員開展黨建工作互動交流的學習平台,隨時隨地提出問題、隨時隨地回答問題,充分發揮了小微信“大喇叭”作用,“微”出了組工隊伍的新活力。

在黨的十九大召開期間,省委組織部機關又在“組工先鋒”微信平台上開展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黨的十九大知識答題活動,100多名同志參與了答題,有效激發了大家學習交流的熱情和興趣。微平台不僅暢通了信息渠道,也實現了相互學習、相互促進、活躍氣氛的目的。有些同志將自己“淘”到的關於學習十九大精神的解讀文章40余篇發到群裡共享,有的同志發送了自己撰寫的體會文章,有的同志推送了自己創作的詩歌,部機關黨員干部們的學習熱情不斷高漲。(記者孫佳薇)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