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王改梅:給群眾提供更貼心的服務

2017年10月28日14:23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王改梅:給群眾提供更貼心的服務

10月27日下午,帶著激動的心情,黨的十九大代表王改梅一回到烏海,就風塵仆仆地來到自己的單位——烏達區巴音賽街道辦事處,為街道、社區全體黨員干部、非公黨組織、轄區群眾等60余人做了十九大精神宣講。首場宣講結束后,她又不停歇地來到烏達區黨政大樓,在烏達區委中心組學習會上進行宣講。

宣講會上,王改梅就參加黨的十九大所見所聞所學所感與大家分享。“報告太振奮人心了,特別是提到‘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讓我感觸頗深。”王改梅深情地說。王改梅現為巴音賽街道辦事處副主任,曾連續8年在社區工作,對轄區群眾情況了如指掌,憑著對黨的一腔忠誠和干事業的一腔熱忱,贏得群眾的一致贊許。她表示,社區的主要工作就是抓民生,今后在工作中將更加及時准確地做好對居民的動態管理和服務,同時,通過為各類特殊群體提供貼心的跟蹤式服務,不斷滿足居民多元化的服務需求。

王改梅表示,當前要將學習宣傳貫徹報告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切實把報告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落實好。“加強社會心理服務體系建設”將是社區今后工作的新課題,她說,街道准備利用社區開展的各類主題活動,積極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社會正能量,鼓勵居民加入志願服務等社會組織,將社區營造成和諧溫馨的美好家園。

王改梅的宣講讓烏達區、巴音賽街道和社區黨員群眾十分振奮,表示深受鼓舞。黨員侯香茹說:“如此近距離的聽取宣講,比在電視上看到的還要解渴。我們的黨真是偉大,一定會帶領國家走向復興,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據了解,下一步,王改梅將在街道通過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進行討論學、例會集中學,並在街道、社區基層講堂開展專題匯報宣講,同時深入群眾入戶宣傳,為轄區老黨員上門送學。(記者 於海東)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