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陳東琦:立足本職當好“宣傳員”

2017年10月28日14:19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陳東琦:立足本職當好“宣傳員”

“我去北京參加十九大,感到非常激動、自豪、振奮!”10月27日14時30分,內蒙古體育局機關大樓報告廳內座無虛席,還有十幾人站在后排,230多名機關干部職工認真地聽陳東琦傳達十九大精神,並一次次報以熱烈的掌聲。

當日,十九大代表、內蒙古體育局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運動員陳東琦早早地就來到內蒙古體育局機關大樓報告廳裡,准備向該局系統科級以上機關干部傳達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記者看到,她手裡拿著一份精心准備的《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匯報提綱》,從黨的十九大報告的主要內容、亮點特色以及黨的十九大對體育事業發展的啟示等幾個方面傳達會議精神。

陳東琦說,作為一名十九大代表,她要認真落實十九大精神,要在第一時間把十九大精神傳達下去,不僅要向局系統傳達,還要回射擊隊傳達,讓隊友們都知道,都明白。自己要當好十九大精神的“宣傳員”。

“我是25日晚上回到呼和浩特,准備了一整天,就為了今天能夠更好地把十九大精神告訴大家。我下周一就要回北京,為即將到來的世錦賽和亞運會選拔早做准備,在訓練的同時,我會把十九大的精神帶到隊友中去,我將和隊友們一起拼搏,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陳東琦在接受採訪時對記者說。

在聽完陳東琦傳達的黨的十九大精神后,內蒙古體育局系統干部職工反響熱烈,紛紛表示對未來體育發展方向有了更加全面的認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動力,也更有干勁兒了!將會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不斷為自治區體育事業發展作出新的貢獻。(記者李中鋒 金丹 白靜 金泉)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