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朱炳文:提升理想信念 堅持立德樹人

2017年10月28日14:18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朱炳文:提升理想信念 堅持立德樹人

10月27日下午,內蒙古大學召開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宣講會,黨的十九大代表、內蒙古大學黨委書記朱炳文為200余名師生代表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解讀了十九大報告。

講到如何在內蒙古大學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時,朱炳文表示,一要把握報告精髓,加強理論武裝,提升廣大師生的思想覺悟和政治站位﹔二要加強組織,創新方式,全方位立體化推進理論宣講工作﹔三要依托媒體,強化宣傳,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熱潮﹔四要全面對標,提升水平,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推動學校事業持續健康發展。

十九大報告中特別指出: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朱炳文表示,高等學校在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的同時,要堅持立德樹人的思想,辦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高等教育。廣大青年學子要將自己的前途命運與國家民族的前途命運緊緊聯系在一起,謀劃自己的人生規劃。在實現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放飛青春夢想,在為人民利益的不懈奮斗中書寫人生華章。(記者 趙文萃 崔耀 孟和朝魯 胡浩)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