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陝西省政協常委會專題傳達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   韓勇傳達並作安排部署

2017年10月28日14:04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常委會專題傳達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 韓勇傳達並作安排部署

10月27日下午,政協第十一屆陝西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在西安開幕。會議專題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並就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的學習貫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政協主席韓勇傳達並講話,省政協副主席鄭小明主持會議,副主席陳強、祝列克、李冬玉、千軍昌、馮月菊、張社年和秘書長閆超英出席。
  韓勇指出,要把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的頭等大事抓緊、抓實、抓細、抓深,深刻認識會議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中國共產黨指導思想的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准確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重大判斷、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奮斗目標和新時代黨的建設新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確定的宏偉目標和戰略任務上來,自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韓勇強調,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要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大關於人民政協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毫不動搖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正確認識人民政協的性質定位,牢牢把握大團結大聯合的主題,緊緊圍繞中心獻計出力,始終秉持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不斷推動政協協商民主建設,切實加強和改進政協民主監督工作,大力推進政協履職能力建設,不斷將人民政協事業推向前進。
  韓勇要求,要採取多種形式,扎扎實實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做到全方位、廣覆蓋﹔領導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學一步、學深一些,主動承擔起輔導員、宣傳員的責任,迅速在全省政協系統掀起熱潮﹔要將貫徹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力求在助推陝西追趕超越中作出新的成績,為陝西發展不斷增添強大正能量,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貢獻。
  省政協常委和部分住陝全國政協委員、省政協委員,省級有關部門和單位的負責人,省政協機關副處級以上干部300余人參加會議。(記者 萬君)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