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新疆自治區政協: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務實高效推進政協工作

王亞芸

2017年10月28日13:29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務實高效推進政協工作

  27日上午,新疆自治區政協召開機關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以及10月26日自治區黨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對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動員部署。

  自治區政協主席努爾蘭·阿不都滿金主持會議並講話。

  努爾蘭·阿不都滿金指出,黨的十九大是我們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在黨和國家的發展進程中具有極其重大的歷史意義,大會令人振奮,鼓舞人心。報告鮮明提出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我們黨進入新時代、踏上新征程、書寫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全區各級政協組織和各族各界政協委員要把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統一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

  努爾蘭·阿不都滿金強調,要著力在學習領會、准確把握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上下功夫。要按照自治區黨委的要求,堅定不移用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採取集體學習、自學、組織輔導、專題研討等多種形式,原原本本學、帶著問題學、聯系實際學,真正學深學透、入腦入心。要發揮好政協聯系面廣、渠道暢通的優勢,利用各種形式組織開展好“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萬家”活動,利用亞洲中心時報等各類新聞宣傳平台和“民族團結一家親”、民族團結聯誼活動等載體,精心組織好各類學習宣傳活動。機關“訪惠聚”駐村工作隊在抓好自身學習的同時,要採取老百姓喜聞樂見的形式,把黨的十九大精神送到每家每戶。

  努爾蘭·阿不都滿金要求,要結合政協實際,緊緊圍繞總目標謀劃推進政協工作,以實際行動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好、落實好,更好地在落實總目標中履行好職能、展現新作為﹔要圍繞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加強政協“兩支隊伍”建設,持續改進工作作風,不斷提高工作質量和履職實效。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白志杰、劉晏良、熱孜萬·艾拜、李湘林、劉志勇、程振山、巴代、於秀棟、卡德爾汗·米拉斯汗,秘書長韓軍出席會議。(記者王亞芸報道)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