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更好服務河北改革發展大局

2017年10月28日13:27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更好服務河北改革發展大局

10月27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領導干部大會精神,並就在全機關深入開展學習貫徹活動進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范照兵主持會議並講話,黨組副書記王增力,副主任馬蘭翠、張杰輝、王雪峰,秘書長趙曙光出席會議。副主任王剛列席會議。

與會人員一致表示,堅決擁護黨的十九大選出的新的黨中央領導機構,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在新時代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

范照兵強調,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高度重視、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周密安排,督導檢查、務求實效,確保把十九大精神轉化為推進工作的具體舉措和實際行動。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領導干部帶頭學,帶著感情學,帶著問題學,聯系實際學,確保人大各項工作與十九大精神同頻共振。要以十九大精神為引領,銳意進取,埋頭苦干,積極作為,扎實推進我省民主法治建設進程,把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落到實處,更好服務河北改革發展大局。(記者周潔)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