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召開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大會

新疆自治區自人大常委會:全面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開創人大工作新局面

趙志芸

2017年10月28日13:19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全面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開創人大工作新局面

10月27日上午,新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召開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以及10月26日自治區黨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並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安排部署。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乃依木·亞森主持會議並講話。

乃依木·亞森強調,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常委會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和頭等大事。常委會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要從全局和戰略的高度,充分認識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義。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貫徹大會精神,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大會精神的熱潮,堅定堅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乃依木·亞森指出,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要突出重點、把握關鍵,要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目標、黨的建設新要求等,著力在把握思想內涵、吃透精神實質、領悟核心要義上下功夫。

乃依木·亞森要求,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不斷開創自治區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始終保持人大工作正確的政治方向,更加自覺地堅持和依靠黨對人大工作的領導,堅決樹牢新疆工作總目標,始終以總目標統領人大各項工作,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各項職權,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創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環境。常委會及機關各部門要緊密結合自治區人大工作實際,對標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任務要求,研究執行貫徹措施,細化工作任務,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在自治區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有效貫徹落實。要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動力,進一步豐富人大工作內容、創新人大工作方式,加強重點領域立法、提高立法質量,加強監督工作、增強監督實效,加強代表工作、發揮代表作用,推動人大工作不斷邁上新台階。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王永明,黨組成員、副主任約爾古麗·加帕爾、張博、裡加提·蘇裡堂、伊那木·乃斯爾丁,秘書長阿斯哈爾·吐爾遜出席會議。(記者趙志芸報道)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