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司法部發出通知要求各級司法行政機關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2:04    來源:法制日報

原標題:司法部發出通知要求各級司法行政機關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司法部今天(27日)發出通知,要求各級司法行政機關要深入學習、准確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推進新時代司法行政改革發展,努力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中有新的更大作為。

通知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我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各級司法行政機關要認真組織廣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務工作者,深入學習、准確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任務上來。

通知強調,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黨的十九大主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以人民為中心貫徹到各項具體工作中。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年來黨和國家各項工作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堅定不移推進司法行政系統全面從嚴治黨。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加快推進司法行政改革。要全面加強司法行政隊伍建設,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司法行政隊伍,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

通知要求,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司法行政機關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各級司法行政機關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司法行政機關黨組織和每一名黨員要找准定位,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具體崗位、具體工作中。(記者劉子陽)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