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各地各部門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0:17    來源:經濟日報

原標題:譜寫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壯麗篇章

黨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歷史性盛會,極大地鼓舞了全黨全國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斗的信心和力量。連日來,各地各部門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紛紛表示要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在具體工作中,銳意進取,埋頭苦干,奮力譜寫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壯麗篇章。

10月27日,河南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會議強調,要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用黨的十九大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力量,統攬全局、謀劃工作,堅定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和黨中央權威。會議要求,要加強組織領導,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各級黨組織要按照中央部署和河南省委要求,積極開展有步驟、有聲勢、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學習宣傳和教育培訓活動,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被廣大干部群眾所掌握。

27日,湖南省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在長沙召開。會議強調,切實做好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在帶頭學、促進學、深入學上下功夫,在宣傳宣講上下功夫,在探索創新上下功夫,各級干部要做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宣傳員和播種機,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車間進社區進田間,讓黨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戶曉、入腦入心。

26日,最高人民法院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會。會議指出,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推進新時代人民法院工作實現新發展。會議強調,要充分認識民主法治建設邁出重大步伐,全面依法治國取得顯著成就,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深入推進對人民法院工作帶來的新機遇,努力推動法治中國建設取得新成效。

26日,國家外匯管理局召開黨組擴大會暨中心組學習會議,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會議強調,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外匯管理各項工作,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本職崗位上、落實到外匯管理實踐中,堅持服務國家對外開放新格局,服務實體經濟,推動金融市場雙向開放,防范跨境資本流動風險,維護國家經濟金融安全。(記者 夏先清 劉 麟 李萬祥 陳果靜報道)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