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遼寧省遼陽市第三人民醫院產三科主任羅虹代表:努力做醫改的主力軍

2017年10月28日10:09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努力做醫改的主力軍

十九大報告提出,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國特色基本醫療衛生制度、醫療保障制度和優質高效的醫療衛生服務體系。作為一名基層黨員代表,我首先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傳員,把會議精神第一時間傳達給身邊的每一位黨員和群眾。我會努力做醫改的主力軍,參與完善家庭醫生簽約制和分級診療制,解決老百姓看病難、看病貴的問題。作為一名從醫20多年、始終扎根在臨床一線的產科醫生,我對報告提出的“促進生育政策和相關經濟社會政策配套銜接”充滿期待,希望能進一步完善幼托、幼教、產假等相關政策,加大投入,加強孕產婦特別是高危孕產婦的管理、保健和定期篩查,保証母嬰安全,提高人口素質。(記者 蔣新軍採訪整理)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