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廣西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護士長杜麗群代表:用心用情呵護患者健康

2017年10月28日10:07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用心用情呵護患者健康

十九大報告強調,要完善國民健康政策,為人民群眾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務。同時還提出,加強基層醫療衛生服務體系和全科醫生隊伍建設。對我們基層醫療衛生工作者來說,這是一個大好的消息。從事護理工作以來,我和我所在的團隊用心用情地護理病人。我們也欣喜地看到,這些年來,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和科學知識的宣傳普及,有更多的人重新獲得了健康,快快樂樂地生活。作為一名基層黨代表,我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工作中,不忘初心、堅守崗位,不斷提升自我,帶好團隊,堅持“治身”與“治心”並舉,進一步加強對患者的醫療護理和人文關懷,用心呵護他們的健康。(記者 周仕興採訪整理)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