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王祥喜:以十九大精神引領政法工作爭創新業績

2017年10月28日18:00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以十九大精神引領政法工作爭創新業績

26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召開理論中心組學習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貫徹落實舉措。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祥喜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堅決貫徹黨的十九大決策部署,奮力開創湖北政法工作新局面。

王祥喜指出,黨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全局性、戰略性、前瞻性的行動綱領,為做好新時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政法機關要按照省委書記蔣超良在全省學習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上的講話要求,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迅速掀起學習熱潮,自覺用十九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王祥喜強調,要深入開展政法機關思想政治建設和政法干警政治輪訓,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確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確把握社會主要矛盾變化的新特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積極主動回應人民群眾對法治、公正、安全的新期待。要努力構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不斷提高社會治理社會化、法治化、智能化、專業化水平,推動政法工作在新起點上取得新成績。(記者張進、通訊員陳鬆)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