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周霽: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熱潮

2017年10月28日17:58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熱潮

昨日(27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主持召開該市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

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准確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義,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熱潮。

周霽說,要推動學習宣傳教育入腦入心﹔認真落實黨中央關於學習貫徹的安排部署﹔市縣要組織宣講團、宣講小分隊,開展全覆蓋的宣講活動﹔各級領導干部要帶頭宣講,黨委(黨組)理論中心組要專題學習,各地各部門要組織黨員干部集中輪訓,各級黨校(行政學院)要作為干部培訓的重要內容﹔各媒體要開展全方位、立體式宣傳,創新宣傳形式和手段,用老百姓聽得懂、接地氣的語言,把十九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做到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他要求,要結合宜昌實際,重點做好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抓好生態文明建設、有效防范化解風險、扶貧攻堅、改革開放和改善民生等七項重要工作。(記者唐宜貴、通訊員雷鵬程)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