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於紹良: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務

2017年10月28日17:57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務

昨日(27日),省委組織部機關召開黨員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紹良主持會議並講話。

於紹良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劃時代、裡程碑意義的大會。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於紹良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准確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教育引導全省廣大黨員干部更加自覺地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政治標准,建設高素質專業干部隊伍﹔突出政治功能,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堅持黨管人才原則,深化人才強省戰略。各級組織部門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記者楊康、通訊員張翔)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