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爾肯江·吐拉洪:以十九大精神引領新時代工會工作

2017年10月28日17:54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以十九大精神引領新時代工會工作

昨日(27日),省總工會召開主席辦公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爾肯江·吐拉洪主持會議並傳達學習。

爾肯江·吐拉洪強調,全省各級工會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把堅決維護習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作為最大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矢志不渝的根本遵循,把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為實現新時代黨的歷史使命不懈奮斗作為服務大局的政治擔當。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切實擔負起引導職工群眾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在廣大職工中深入開展黨的十九大精神宣傳活動,切實把廣大職工的思想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

爾肯江·吐拉洪要求,緊密聯系工會職責定位,貫徹新發展理念,在振興實體經濟、建設制造強省、產業優化升級中彰顯作為﹔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在把握職工對美好生活向往做好維權服務中求實效,在維護職工隊伍穩定促進社會和諧中有擔當﹔突出基層工會組織建設,在不斷深化工會改革創新中見真章,努力開創新時代工會工作新局面。(記者李婷)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