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姚玉舟: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實質 結合實際謀深謀細謀實政法工作

2017年10月28日16:47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實質結合實際謀深謀細謀實政法工作

10月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姚玉舟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機關全體人員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十八屆七中全會、十九屆一中全會以及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姚玉舟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十九大報告提出的許多新論斷、新部署、新要求,是我們做好新時代政法工作的行動指南。他強調,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省政法系統要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確保中央決策部署得到全面貫徹落實。

姚玉舟要求,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適應社會主要矛盾轉化新要求,切實把十九大精神轉化為推動全省政法工作創新發展的思路舉措。要緊緊圍繞不斷增強人民群眾安全感,加快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建設﹔緊緊圍繞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著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格局﹔緊緊圍繞維護好人民群眾合法權益,切實解決好人民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緊緊圍繞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不斷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風險能力﹔緊緊圍繞全面提升法治安徽建設水平,不斷深化依法治省實踐﹔緊緊圍繞提升人民群眾對政法隊伍滿意度,大力加強過硬政法隊伍建設。不斷推動新時代全省政法工作創新發展,為建設五大發展美好安徽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創造良好社會環境。(記者 李曉群)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