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宋國權:貫徹十九大精神書寫合肥新篇章

2017年10月28日16:44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貫徹十九大精神書寫合肥新篇章

10月27日,中共合肥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十八屆七中全會、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省委常委、合肥市委書記宋國權強調,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奮力書寫新時代合肥建設發展的輝煌篇章。

宋國權強調,要全面准確地深刻學習領會、深入系統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對標對表黨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標任務和時間節點,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擁抱新時代、緊扣新矛盾、瞄准新目標、踏上新征程,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的戰略部署轉化為工作思路、貫徹舉措和具體行動,緊緊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一心一意謀發展、聚精會神抓黨建,扎實做好各項工作,認真謀劃明年和更長一個時期工作,全力保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為全面提高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建設的現代化水平作出更大貢獻,以更加生動的實踐體現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記者 許根宏)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