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劉惠: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2017年10月28日16:41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10月27日上午,省紀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十九屆一中全會和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學習貫徹工作。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劉惠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以堅如磐石的決心,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全面推進五大發展美好安徽現代化建設保駕護航。

劉惠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在我們黨和國家的發展進程中具有極其重大的歷史意義,必將永載史冊。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特別是領導干部,一定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

劉惠強調,要深入學習十九大文件,全面准確把握十九大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和根本要求。要深刻把握依然嚴峻復雜的反腐敗斗爭形勢,緊密聯系紀檢監察工作實際和黨員干部思想實際,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到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加強黨的作風建設、加強黨的紀律建設、堅定不移懲治腐敗、完善黨和國家監督體系以及加強紀檢監察機關自身建設之中。要切實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實施,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要緊貼實際,創新方式方法,增強學習貫徹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針對性實效性。要充分利用各種形式和手段深入廣泛宣傳,形成強大聲勢。要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大對新時代黨的建設的新要求,統攬全局、指導工作,不斷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記者 李浩 通訊員 李雪原)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