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喬傳秀:全心全意全力學習領會積極踐行

2017年10月28日15:49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全心全意全力學習領會積極踐行

(浙江)省政協黨組27日召開擴大會議,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喬傳秀主持並講話。省政協黨組成員和非中共黨員的副主席在會上交流了學習體會。

喬傳秀指出,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要堅定不移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明確要求,全心全意全力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把握、積極踐行。

喬傳秀強調,要深刻領會和把握“過去五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了什麼樣的歷史性新變革新成就、為什麼能取得歷史性新變革新成就”這一事關黨和國家發展的重大問題,更加堅定自覺維護好習近平總書記這個全黨核心、人民領袖、全軍統帥。深刻領會和把握“什麼是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怎樣認識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意義和實踐要求”這一新時代治國理政、治黨強軍的行動綱領、思想指南,更加堅定自覺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規范行為。深刻領會和把握“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到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這一戰略安排,更加堅定自覺服務助力實現“兩個一百年”和我省“兩個高水平”奮斗目標。深刻領會和把握“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行,中國夢為什麼能實現”的關鍵密鑰是堅持人民至上這一制勝法寶,更加堅定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深刻領會和把握“新時代建設一個什麼樣的黨,怎樣建設黨”這一根本問題,更加堅定自覺從嚴從實加強政協自身建設。深刻領會和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是什麼、干什麼、怎麼干”這一明確部署要求,更加堅定自覺推動我省政協工作與時俱進、更進一步,堅定做到堅決維護核心、緊緊圍繞中心、傾力服務大局、真情服務群眾,努力為推進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在浙江的生動實踐貢獻智慧和力量。(記者 呂玥)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