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吳政隆: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 擼起袖子加油干 確保完成全年任務

2017年10月28日15:41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 擼起袖子加油干 確保完成全年任務

10月27日,(江蘇)省長吳政隆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圍繞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確保完成全年任務,研究部署當前工作。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始終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一切工作的行動指南,堅持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主動對標十九大部署要求,逐一對照年初確定的目標任務,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以新氣象新作為奮力推進“兩聚一高”新實踐,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要准確把握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的重大變化,堅持問題導向,聚焦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實把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問題找出來,明確工作的著力點、突破口和主攻方向,進一步增強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要圍繞“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緊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等重要節點,深入調研、主動謀劃,積極開展江蘇現代化建設的探索實踐,尤其要精心謀劃好明年的發展目標、思路和舉措,在事關全省發展大局的重大平台、重大載體、重大舉措上努力實現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推動中央和省委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地生根、開花結果,推動江蘇的各項工作干在實處、走在前列。

會議強調,現在距離年底隻有兩個月左右時間,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錨定目標、全力沖刺,以釘釘子精神抓好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產業轉型升級、“三農”工作、“1+3”重點功能區戰略、聚力創新、富民增收、生態文明建設、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全面深化改革、安全穩定等重點工作,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精神,擼起袖子加油干,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為江蘇邁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續寫新篇章奠定堅實基礎。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關於加強中小學幼兒園安全風險防控體系建設的實施意見》。會議指出,中小學、幼兒園安全工作事關廣大師生的生命健康、每一個家庭的幸福安寧,要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的理念,弘揚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嚴格落實主體責任,切實強化法治思維,不斷筑牢安全防線,確保各項舉措落地見效,讓人民群眾更加滿意。 (黃偉)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