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王常鬆: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 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2017年10月28日15:17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黑龍江)省紀委監察廳27日下午召開干部大會,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王常鬆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書記張慶偉27日上午在全省領導干部大會上的講話要求,對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王常鬆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黨的十九大報告主題鮮明、高瞻遠矚,思想深邃、氣勢恢宏,是我們黨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是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進一步指明了黨和國家事業的前進方向。

王常鬆強調,黨的十九大最大的貢獻是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最令人鼓舞的是五年來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最振奮人心的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美好前景。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紀檢監察干部要迅速掀起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原原本本學習報告和黨章,深刻領會精神實質,牢牢把握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

王常鬆強調,要按照黨的十九大要求,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緊緊圍繞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把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化作自覺行動,馳而不息改進作風﹔全面加強紀律建設,持之以恆正風肅紀﹔以堅如磐石的決心,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完善黨和國家監督體系,不斷增強自我淨化能力。

省紀委監察廳機關及派駐機構,省直機關紀工委、農墾總局紀委、森工總局紀委全體干部參加會議。(吳迪記者薛立偉)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