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雲光中:要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 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2017年10月28日14:04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要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10月2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安排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雲光中在會議上強調,要准確把握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會議要求,要認真、細致地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著力在掌握精神實質上下功夫、在學深學透上下功夫、在融會貫通上下功夫。要深刻學習領會過去5年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深刻學習領會我國社會主義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深刻學習領會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和指導意義,深刻學習領會“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目標,深刻學習領會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工作部署,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建設的新要求以及完整准確地領會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和新要求。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務必取得實效,使其家喻戶曉、深入人心,切實把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實現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一定要帶頭學、深入學、持久學,全面准確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推動全市學習宣傳貫徹工作不斷引向深入。(記者 皇甫秀玲)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